|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宏晟板业有限公司

轻钢龙骨轻型屋面板,楼板.墙面板,泄爆板,网架板,特种板,装饰材料,保温材料的...

您当前的位置:济南宏晟板业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山东济南轻型防火泄爆板
山东济南轻型防火泄爆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258
品牌: 宏晟
单价: 20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500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20 13:48
详细信息
济南宏晟板业有限公司(http://www.zghongsheng.com/)生产的防火泄爆板,爆炸的定义:爆炸是物质非常迅速的化学或物理变化过程,在变化过程里迅速地放出巨大的热量并生成大量的气体,此时的气体由于瞬间尚存在于有限的空间内,故有极大的压强,对爆炸点周围的物体产生了强烈的压力,当高压气体迅速膨胀时形成爆炸。泄爆原理室内爆燃时紧闭爆炸压力通过泄散建筑构件而能在瞬间解除临界压力,同时通过对爆炸碎片的质量和爆炸性状加以控制,可以有效降低爆炸冲击波及爆炸碎片对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的概率。我公司主要生产钢骨架轻型板,钢桁架轻型复合板 ,彭石板,网架板,屋面板,楼板,墙板,泄爆板等产品。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D1200mm管道封堵气囊*充气气囊配备专用压力表蝶阀G

美德气囊部生产的管道封堵气囊原理:封堵气囊堵水的工作原理就是利用优质橡胶做成的封堵气囊通过充气方法使其膨胀,当封堵气囊内的气体压力达到规定要求时,封堵气囊填满整个管道断面,利用封堵气囊壁与管道产生的摩擦力堵住漏水,从而达到目标管段内无渗水的

浙江哪家的汽车烤漆好?然后价格还不贵?

用过好多家的工业相关信息工业冷水机设备可以采用哪些不同的方式进行...航美工业铝型材好吗?工业污水处理设备哪里卖的质量好?广西实心锥和空心锥工业螺旋喷嘴的区别大吗...工业设计培训那个机构好啊,人在上海有没有...广州工业机器人哪家比较好?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